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大牌对王牌》白举纲于湉同台秀恩爱 游戏互踹上演强抱大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0 11:14:58  阅读[8315]

      本周五10:00爱奇艺《大牌对王牌》即将播出精彩纷呈的第四季第三期内容。快男兄弟白举纲于湉双十一光棍节重聚,小白穿短裙与情话boy于湉热舞,现场热吻教学拍恩爱照秘诀;于湉游戏开挂踹翻翔宝,翔宝倒地疑似内伤,大A“杠上”白举纲,强抱索吻不幸受伤挂彩;滑床抢麦众星一片混战,“地表最强音痴”杨亘超卖力,唱功魔性令人难忘。本周五10:00爱奇艺《大牌对王牌》带你狂欢带你嗨,让你过一个不孤单的光棍节!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