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微东到家再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0 20:10:35  阅读[9012]

随着新经济的发展,以及改革的深入推进,我国经济表现出了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动力转换等重要特点。从习主席频频携领众多企业家出国访问,到中澳、中韩等自贸协议的签订,以及国内各省市自贸区的大力建设,无不预示着中国企业将面临来自于全球的竞争和机遇。 “十三五”期间,中国的市场将不再局限于一方,而是融合迎接更多世界级企业的到来,同样的,国内企业“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刻不容缓。

2.jpg 

未来的全球竞争一定是品牌的竞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调整企业发展战略时,更加重视品牌的动力作用。品牌是企业参与更广泛、更激烈的市场竞争时脱颖而出的关键,发展自主品牌,增加产品附加值,是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


而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塔楼上的大屏幕,这个位于“世界十字路口”的屏幕代表着成功与财富,使千万的中国企业跃跃欲试,均想登上这不同凡响的“世界第一屏”,渴望离世界之巅更近一步,对于千万中国企业家来说,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不仅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带来巨大融资的机会,更象征着走向世界,走向成功。


北京微东到家作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入围企业,登陆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展示了品牌形象。


1.jpg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