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给宝宝买什么取暖器好?艾美特,宝宝暖冬必备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1 15:43:54  阅读[8668]

世界的气温变化越来越厉害,夏季温度越来越高,冬季温度越来越低。夏季,酷日炎炎,像烘烤炉那样;冬季,冰雪覆盖,白雪皑皑,温度降到零下。住在南方的人都不会体验到白雪皑皑的冰原世界,更加用不上厚厚的棉袄。但是,在北方的人都明白在冬季里要学会保暖,避免身体不适应和得冻疮。因此,北方的人都会使用电暖器取暖,一家人围着热烘烘的电暖器聊天取暖,是多么其乐融融、温馨的画面啊。

面对寒冷的冬天,选择电暖器不能一味的盯着价位不放,有些人贪图便宜,结果网购了假冒伪劣产品,不但安全性较差,还影响自己的使用。艾美特高仰角快热欧快HCA22132R-WT,不论是外部造型,还是内部功能设计都非常出色,而价位设置也相当合理,是值得消费者考虑并购买的电暖器品牌产品。

 

 


这款艾美特电暖器外观采用大气的欧美风格设计,白色的机体颜色时尚稳重,机身底部采用滑动脚轮与固定支脚相结合的方式,移动非常方便。电暖器内部采用高效复合发热体设计,加上对流和远红外双效加热,可使室内升温更加迅速,加强散热效果,另有双重过热保护,加上倾倒自动断电的设计,用户可放心使用,安全无忧。



在寒冷的冬天里配置一台暖和的电暖器,是关爱家人健康的精明之举,所以在电暖器的选择上更要选择质量有保障的安全产品,艾美特电暖器经过多年铸造,不断创新改进技术工艺,不论是外部造型,还是内部功能设计都非常出色,而价位设置也相当合理,是值得消费者考虑并购买的电暖器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