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给宝宝买什么取暖器好?艾美特,爱他就给他温暖的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1 15:48:34  阅读[7809]

谈及冬天这个词,寒冷便浮现在眼前。可是今年冬天,与我来说,是温暖,是惊喜,是感动!因为我最宝贵的儿子就在这时来到了我的生命里。初为人父,总想着尽我所能给他最好的爱。我们夫妻俩每周都要给宝贝洗澡,然后做抚触,听说浴霸灯对小宝宝的眼睛有影响,我就打算选一款居浴两用,防水又安全的电暖器。


主要是给宝宝用,在选择上我比较注重安全性能,货比三家后,我选择了在卖场中颇为受关注的艾美特欧式快热电暖炉。欧式快热电暖炉集合黑、白、金三大时尚主色调,外形设计大气时尚,完全符合现代家居简约时尚的特点,妻子更是对它的外观赞不绝口。它安装起来也是快捷方便,提手的多功能设计,更是贴心周到。底部万向脚轮设计,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移动起来十分方便。



它最大的特点是不但制热快速,稳定性也较好,安全系数较高。只要轻轻地按下开关键,它便迅速加热,然后通过创新型热导流槽将热流向前推送得更远,再上升充满整个空间,提高升温效率,散热的效果比较好。给宝宝洗澡的时候,整个浴室都是暖暖的,再也不用担心浴霸可能带来的对宝贝眼睛的伤害。宝贝可以在暖暖的浴室里舒舒服服地享受爱的抚触。更重要的是这款电热炉不但具有防水功能,而且在倾倒后会自动断电,安全性大大提高。

 


也许有人会认为快速加热后,室内会显得迅速干燥很多,买回来后我也有所疑惑,后来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且不说浴室内空气湿度适中,就是在客厅内,它也能满足湿度的调节功能,欧式快热电暖炉的机身配送加湿盒,能在保持温暖的同时去除干燥。这一人性化设计让我非常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一体式烘衣架,完全可以满足宝贝尿布的烘干作用。宝贝每天能尿十几块尿布,小衣服也换好几次,洗完后冬天不容易干,而这个电暖器特别设计的晾衣架,打开电暖器后,几分钟的功夫就能把衣服烘干。


令我和妻子最满意的是艾美特的智能化设计,让我和妻子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它具有定时预约功能,开启关闭可随意设置,让我们能够温馨无忧的睡个好觉。

艾美特让我的家更温暖,让我的他更舒适!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