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姑射山上有佳人,锦绣华年织英魂——三九漱口水果果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5 13:30:19  阅读[8607]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飞龙,而游乎四海之外;”记录在《逍遥游》中的,是庄子对于母系情节深深的眷恋。自古以来,巾帼不让须眉的例子不胜枚举,是因为意识形态的限制,才让女子的地位一直受到了压迫。当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之时,承载在锦瑟华年之中的,应当是女子披荆斩棘的峥嵘风貌。

而三九联合创始人果果(微信号:330496616),就是一位风华正茂,巾帼不让须眉的奇女子。每当业界人士谈及这位女子,都会赞赏有加。
 
果果(微信号:330496616)尽管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中,但是她却有着不普通的梦想。这一点在果果十三岁的时候尤为体现。当她和同学一起探讨未来发展的时候,年幼的果果就体现出了一个孩子不应有的成熟——“我有一个宏伟的计划,比如二十岁需要做到什么,三十岁需要做到什么。而不是一个虚拟的概念。”
因此,在毕业之后,果果就着手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个不断发展,市场不断变迁的时代,把握到机遇才是第一大要素。果果合理地认知到这一点,并且通过大量的资料收集,来看待各个产业的发展趋势。
 
在着重地衡量之后,果果(微信号:330496616)决定进入到微电商市场之中,因为这个市场虽然是个不稳定的市场,但是却承载着整整一代年轻人的梦想。
开始的果果,尽管一直在亏损,在失败,但是果果从未想过放弃,并且从失败之中总结经验,加强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当果果意识到,在微电商市场之中,产品的质量与产品的功能性是最重要的一点,这让她开始寻找一款新兴而又有保障的产品。
果果终究是成功了,这份成功不仅仅源于她的毅力,也源于她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于消费者心理的洞察。当她发觉,大健康市场将会是未来最重要的一大课题时,她的销售业绩也呈指数性增长起来。最终她成就了一个千人团队,百万流水!也成为商业场上,巾帼不让须眉的灵魂人物!
 
如今,果果(微信号:330496616)将带着这份马不停蹄,不断地前行。她又找到了一个优秀的产品,一个优秀的品牌——三九微商,三九漱口水。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漱口水已经成为中端群体,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因为漱口使用方便,可以弥补刷牙对口腔漏洞,改善牙周炎,黄牙、口腔溃疡,等口腔疾病,更为内部生理环境带来一个基础性的健康保障。
因此,三九为了响应广大消费者,对于口腔环境的健康需求,推出了三九漱口水。三九漱口水是三九集团交由数百名专家团队精心研制而成,师资力量强大,功效维度创新,能够有效抑菌生津、清除残渣、告别口臭、美牙去渍、修复溃疡、清热去火,而且还能预防牙病,让牙齿之中的细菌无法干扰体内的健康生态环境!
 
大品牌:家喻户晓、自带流量无限转换,利于各个层级团队发展裂变,产品好走向终端。
大投资:豪砸千万,高举高打,全网推广,全媒体曝光,海陆空全方位支持!
明星合伙人:明星投资入伙,明星大会,引爆朋友圈,引领微商新潮流!
大品类:因为在微商世界,漱口水的空间还是一片空白,所以漱口水会成为微商最火的品类,用户体验方便,产品效果明显,快消品,复购率高,随着人生活水平的提升,漱口水会普及成为家家必备,拥有着2000亿市场蓝海!
2000亿市场,正规的经营模式,体系化的培训方法,三九承诺,能让你的团队一个月内进行10倍的裂变,享受前所未有的市场荣耀!
 
微商世界,选择大于努力!你在还犹豫什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