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三九漱口水有什么优势,如何代理?就找大D国际燕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5 13:30:57  阅读[9066]

  如今的微电商圈子,缺乏大品牌,小品牌泛滥,品质没有保障,代理没有保障,更多自主品牌注重模式,营销,往往忽略了产品品质,很多自主品牌业绩严重下滑,代理招不动,很少走到终端!

因此,微商世界也入驻了一批传统实体行业的大佬们,为微商世界重新奠定坚实的基础,而三九集团,就是其一!三九企业集团此次带着“三九漱口水”以风卷残云之势款款而来,一方面目的在于树立行业标杆,规范行业健康发展,引领大众创业新潮流。而另一方面,就是为了重新定义微商格局,让微商平台再度绽放美丽的辉煌!
 
三九企业集团在线下实体产业的经营上,就一直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并针对人体的口腔健康做出一系列的科研与调查。正所谓“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口腔在中国古代又名为“玉池”,应为心属,是以口不好,则心不安。而在现代科学中,口腔是人类输入物质的第一道门槛,如果口腔不洁净,那么则会引发肠胃的不适。因此口腔健康,则为现代健康极为重视的一个环节!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漱口水已经成为中端群体,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因为漱口使用方便,可以弥补刷牙对口腔漏洞,改善牙周炎,黄牙、口腔溃疡,等口腔疾病,更为内部生理环境带来一个基础性的健康保障。
 
因此,三九企业集团为了响应广大消费者,对于口腔环境的健康需求,推出了三九漱口水。三九漱口水是由三九企业集团旗下数百名科研专家历时一年研制,上万名消费者口腔测试后重磅推出的口腔大健康新品。其独特的配方设计、清新温和的绿茶口味一改传统漱口水刺激灼痛等弊病。
 
该产品不仅能够有效抑菌生津、清除残渣、清新口气、美牙去渍、清热去火,因加入“中华九大仙草之首”铁皮石斛成份,还能预防牙病、修复溃疡、牙龈出血,让牙齿之中的细菌无法干扰体内的健康生态环境!效果超越市面一众漱口水品牌!
 
据了解,三九漱口水横空出世之后,便成为了市场消费的新宠,仅仅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三九漱口水就卖出百万份产品,俨然成为“大健康产业”的全新标杆!
 
这么好的产品,这么具有创新意义的方向,足以引导整整一代微电商创业者的潮流走向,想要轻松创业,成就辉煌吗?想要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跟上无数前行者的步伐吗?高大上的培训系统,全新的引流方式,燕子(手机号、微信号:15276431835)带你轻轻松松做微商,成就百万财富!
 
梦想就在眼前,难道你会任它轻易飞走吗?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