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普兰氏杯"全球华语金曲榜群星歌会唱响南粤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5 15:16:24  阅读[8724]

  美丽肌肤,美后争庞。由广州普兰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修复面膜总冠名,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深圳唯美荟国际美容连接有限公司主办的"普兰氏杯"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广东群星歌会将于2016年11月17日在宝立方博览中心举行!群星荟萃,星光闪耀,一场震撼灵魂的音乐盛宴即将点燃南粤熊熊的美丽之火,让美丽肌肤占领冬天!



  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已陪伴大家数年之久,众多选手深情演唱的华语经典歌曲更是余音绕梁,让大家耳目一新,直呼过瘾。 据了解,此次“普兰氏杯”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除了有晋级选手的精彩表现外,更有众多当红艺人莅临歌会现场一展歌喉,莅临现场的是否就有你心目中的男神和女神?

  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一直信奉好品质成就好金曲,这与普兰氏在忠于产品品质,努力寻求高品质的品牌战略不谋而合。好面膜如同好歌曲,受万千粉丝追捧而历久不衰。普兰氏修护面膜,自然亮肌,深层修护。历经多年,不忘初心,以口碑赢得信赖,以品质赢得客户。普兰氏修护面膜,让你的年龄永远成为秘密。



  共享经典,臻听好音乐。普兰氏,成就都市美后梦想,为您的青春保驾护航。备受瞩目的“普兰氏杯”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在11月17日即将拉开神秘面纱,现场将有哪些大腕歌手助阵呢?想要知道就一起尊享这一场视听盛宴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