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瑶池集庆东方神韵亮相铁人村助力世界铁人三项赛登陆厦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16 14:24:22  阅读[8234]

2016厦门银行IRONMAN 70.3厦门站赛事, 1113日拉开帷幕,这也是世界铁人三项赛在中国落地成功的又一场为全球瞩目的国际赛事!拥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厦门,与被誉为“世界耐力赛巅峰”之称的IRONMAN赛事结合堪称完美,这是一场力与美,坚持与突破,巅峰与巅峰的较量!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2179名运动员从会展中心出发,在环岛路沿线进行1.9公里游泳、90公里自行车和21.1公里跑步的耐力比拼。




据悉本次赛事,厦门站不仅被中外媒体和多国选手盛赞为“全球最美赛道”,而且在区域设计上也颇费心思,起终点距离非常近,T1(游骑换项区)、T2(骑跑换项区)也合二为一,为观众观赛创造了便利条件!当天,厦门天气晴朗,舒适的天气环境也为选手创造佳绩提供了很好的条件,每当有选手经过,观赛区都迸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前排观众还能与跑步选手击掌相庆。世界铁人三项赛,是人类对自身体能发起的终极挑战。

 


 

 1111日,世界铁人三项赛组委会筹建的铁人村正式开村,不少国际知名铁三运动员已抵达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铁人村,进行备战准备。铁人村面向所有铁三爱好者开放,向参观者和运动呢爱好者提供官方纪念品发售,以及 IRONMAN世界各国展商展品展示,运动器械,及其他的赛事服务体育商品的展示,不仅为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一场体育精彩纷呈的体育大餐,还将领略到世界顶级品牌的魅力所在!在铁人村展出中,厦门明星企业瑶池集庆的展示屋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风头不弱于其他世界一线品牌,可见瑶池集庆琇莹玉系列高端珠宝饰品,带给参观嘉宾和体育爱好者的惊喜和震动!现场瑶池集庆吉祥物瑶瑶、庆庆憨态可掬,深受喜爱。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