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来吧!世纪联华全球巧克力狂欢PA!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1/21 16:51:16  阅读[10929]

巧克力是女生的最爱,巧克力是品质的象征,巧克力是文化的体现,巧克力的诞生一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巧克力代表爱与情,巧克力代表火与热,巧克力代表乐趣与浪漫!

1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只有巧克力的甜蜜才能温暖你的心扉。一年一度的世纪联华巧克力全球狂欢派对即将于2016年11月24日拉开序幕,11月24日-12月06日凡是在世纪联华门店购买巧克力商品满98元就送18元巧克力现金券哦,本次活动在世纪联华全省200多家门店同步进行,全部进口以及国产的巧克力即将以十分漂亮的价格折扣力度亮相。乘此机会,顾客们可以为家中的小朋友多多囤货,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做好准备。

为了顾客们能有统一采购的机会,世纪联华江晖店将在11月25日到27日在门店路演现场举办“2016全球巧克力狂欢派对”,顾客们一起购一起玩,欣赏小丑和泡泡秀表演,体验现场制作棉花糖的乐趣,畅游VR的世界,更有机会赢得免单大奖哦。暖暖哒,萌萌哒。现场优惠力度十足,各种进口巧克力品牌都带来了各自的优惠活动。有“全球十大巧克力”之一的瑞士莲,深受小朋友喜欢的健达巧克力,来自德国的Merci等等。活动期间,顾客在世纪联华江晖店购买巧克力满50元,即可凭小票参与抽奖,进口巧克力礼盒,云曼温泉双人套票,免单大奖等你来拿!现场购买巧克力满88元,更可在现场体验VR带来的乐趣,现场的小朋友们更能免费获得五彩棉花糖哦。

2

一周七天,“浪漫、青春、健康、力量、关心、博爱、愉悦…”我们每天都有一个喜爱巧克力的理由。快来参加“2016全球巧克力狂欢派对”,相信总有一款巧克力能虏获你的心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