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大牌对王牌》公然叫板老九门 二月红去向成谜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1 16:18:14  阅读[8432]

    本周五10:00爱奇艺《大牌对王牌》第六期即将爆笑来袭,《老九门番外》剧组主演齐齐亮相,与王牌兄弟展开激烈的二月红争夺战。禁欲系谢九爷张子茳秒变老司机现场飙车引众人膜拜,张大大机智救场直呼车速太快;王美人侠女附身斗智斗勇,却被神秘惩罚惊到花容失色;翔宝玩游戏太投入,裤子撕裂画面不忍直视;本场游戏黑洞杨亘奋力逆袭营救公主浩浩,最后时刻惨遭晴天霹雳;小鲜肉张铭恩脱衣有肉引粉丝尖叫,胡耘豪遭师傅训话现场下跪,mini二月红萌翻全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周五10:00播出的《大牌对王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