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州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大牌对王牌》率先开启甜蜜圣诞季 SNH48现场组CP大撒狗粮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19 14:31:09  阅读[13216]

  即将于12月23日周五10:00在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第九期率先开启甜蜜圣诞节,国民萌弟武艺携王牌兄弟翔宝、杨亘、圣池,与国民美少女偶像天团SNH48的四位人气美少女黄婷婷、戴萌、莫寒、龚诗琪组成四对亮眼CP,甜蜜互动大撒狗粮。张大大、徐浩变身队长,现场赌注开超大,张大大神秘前任之谜或被揭晓,引全场吃瓜群众欢呼沸腾。



  翔宝化身迷弟多次示爱,黄婷婷不喜欢太主动

  为夺得四位美少女芳心,成功与心中的“完美女主角”组成CP,武艺、翔宝、杨亘、圣池大秀才艺。武艺浪漫献唱自己的最新单曲《番外篇》,情歌传情效果获赞。戴萌撩衣显露“胸器”,直言“很热”,小心机成功吸引全场注意力。圣池与莫寒一见钟情,牵手速度令人猝不及防。黄婷婷一上场,翔宝便按捺不住激动之情,迷弟身份被张大大当众拆穿,自言“晚上睡不着觉,把她的视频都看了一遍”,并大赞黄婷婷美引另外三位美少女不满。但为黄婷婷苦练几个晚上舞蹈的翔宝惨遭连环打击,不仅被浩浩看穿自始至终只有一个动作,更被心中女神黄婷婷连番拒绝。黄婷婷自爆择偶标准“不喜欢太主动的人”,喊杨亘哥哥引王牌兄弟“内讧”,打斗场面让四位美少女直呼“辣眼睛”。



  武艺自黑游戏服像“王八”,张大大听《蜗牛》大翻白眼

  为夺得圣诞最佳CP,四组CP分成红蓝两队,在张大大和浩浩的带领下奋力冲击《大牌对王牌》两个经典游戏“抢滩登陆”和“圣诞足球赛。在抢滩登陆中,四组CP卡通换装,变身萌兽在高强度指压板上惨叫连连。武艺自黑造型是“王八”,黄婷婷补刀是“鳖”,令张大大忍不住现场语文教学这明明是萌萌的小乌龟,引全场爆笑。输掉游戏的队伍罚唱含有动物的歌曲,跑调歌王杨亘再现江湖,一曲《蜗牛》令张大大狂翻白眼,却意外收获女神献歌安慰,甜蜜指数飙升羡煞旁人。圣诞足球赛中,张大大和浩浩互放狠话,为自己队伍的输赢开出超大赌注,浩浩输了要跟现场任意指定人进行安全之吻,张大大输了要说出前任名字,王牌现场热心群众翔宝直言这是要上热搜的节奏。



  一场关乎明日头条的战斗一触即发,红蓝两队这次玩超大,但没在怕,究竟哪一队会获得最终胜利,张大大的神秘前任是否会现场曝光,谜底尽在本周五播出的《大牌对王牌》,吃瓜群众嗨起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