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跨境电商产业服务创跨境产业发展新路径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21 16:15:32  阅读[12689]

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和进一步优化跨境进口电子商务生态圈,将通过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的角度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将由一带一路跨境电商产业率先发起制定新的国际贸易的游戏规则,建立新的国际贸易体系和话语权。

一带一路跨境电商服务新业态,打造国际产能合作新高地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一带一路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在产业升级转型、产能合作、配套产业、供应产业链等领域积极探索,带领中国企业和自由创业者抱团出海,通过创新合作平台,强化与国际经济体系的对接及优势资源整合,实现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战略升级。一带一路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将通过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产业定位、产业优势、优惠政策、贸易投资环境、创新服务和管理服务进行深入调研分析,与中国优势产能产业无缝对接合作,创造全新的一带一路跨境电商新业态。

一带一路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在产业链前端,通过供应链上为国际跨境电商基础贸易、交付及通关综合服务提供解决方案:渠道引流推广、创业孵化、产业链大数据分析、新型买手平台、产品产源地追溯等,给“中国制造”化解了跨境沟通、交易信任以及快速通关等问题;在产业链的后端,以口岸商旅作为出口商品融入海外本土市场的跳板,为“出海”的中国制造企业提供符合当地风土人情及消费习惯的实景式展示方式,并延展出品牌、法务、售后等本土化服务,打造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的中国首批创新型跨境电商推动者。

聚焦跨境电商发展2017,展望一带一路联盟未来

为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商快速发展,向有关部门反映企业需求及提供决策信息,推动跨境电子商务行业交流及跨境电商的横向合作以及产业链上下游间的纵向合作。一带一路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将通过成立联盟,整合供应链、平台、服务商等跨境电商行业的全链条资源,打造高端合作平台,共享国际产能合作,搭建中国跨境电商行业最大的资源整合平台,开展中国最大最专业的跨境电商行业展览会、行业发展演讲会及高峰论坛会议,并将举办全国及世界巡回展。

一带一路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通过为联盟成员搭建更多合作交流的平台,构建优质、高效的联盟服务体系,逐步提升跨境电商联盟影响力,树立联盟品牌,打造一个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联盟组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