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过洋节,苏宁广场率中国新零售怒刷存在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28 10:14:44  阅读[12575]

比一个人过节更为无奈的事情是不知道怎么过节,如何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成为让不少人纠结的问题。圣诞这个已经中国化的洋节,苏宁广场率中国新零售怒刷存在感,给出圣诞节的n种玩法……

提前预热  线上游戏引爆圣诞

为了迎合圣诞节PR活动,增加线上粉丝的活跃性与互动性,各项目圣诞节进行了线上的活动预热,并通过游戏助力,增加广场在线上的传播量,导入线下客流。

 

“圣诞向前冲,大奖随手拿”“圣诞节邀请好友孵蛋赢大礼”,利用圣诞老人、驯鹿、木头等圣诞元素设置游戏规则和礼品,获奖人员至最近的苏宁(生活)广场领取。游戏上线第一天便有超过2000个粉丝参与了游戏,趣味十足的线上游戏增强了与粉丝的互动,也为线下活动成功导入客流。

圣诞美陈 不一样的小清新

圣诞氛围的营造是所有顾客最期待的节日景观,据往年统计,圣诞氛围的营造能提升购物中心至少10%以上的客流和营业额。在缤纷多彩的圣诞节,苏宁广场走起了小清新文艺风,以“人·木·生活”来呈现质朴、清新、文艺的圣诞节。

全国18座城市苏宁广场联动,以生态人文为出发点,营造外广场、中庭、前后场通道、公共区域等全空间维度的圣诞氛围,共同开启苏宁广场的艺术圣诞之旅。18米高的外广场主景由一个个原木叠加而成,形成一个宁静致远的原始气息。优雅的圣诞鹿站立在“森林”中仰望星空,在天幕穹顶下许下新一年的愿望,向人们宣扬一种最原始的生活状态,感受最原生态的能量和慢节奏的沉淀。

是艺术殿堂 也是公益之所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