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秒杀,OPPO R9s红色杨幂定制版为何会受热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29 14:00:02  阅读[15159]


  OPPO R9s推出的杨幂版定制版小幂phone,已经面世并正式发售,那小幂phone多少钱呢?与普通OPPO R9s有什么区别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分说一二。


  我们来看看小幂phone和普通版R9s有什么区别,首先每一台小幂phone的背面都印上了《我是你的小幂phone》LOGO,同上还附送杨幂的亲笔签名,粉丝们有福啦。


  除此之外,小幂phone首次采用了经典的红黑搭配,红黑色系的交织碰撞出耀眼的时尚摩登之感,拿在手里异常抢镜。由于屏幕与玻璃边框浑然一体,在黑屏状态下你还能欣赏到一种息屏美学。


  不仅在外观方面做到了特别的变化,进入手机界面,将会看到OPPO为杨幂专门设计的一套主题,从图标到壁纸都充满着杨幂的身影,个性十足而且很有纪念意义。

  在其他配置上,小幂phone则延续了销冠R9s的优良基因。机身正面,采用了OPPO自主研发的U型轨喷胶工艺,拥有1.66mm的极窄边框,让屏幕更无界又格外坚韧,凭借这样的设计,使得5.5英寸屏幕的小幂phone拥有好的视觉和触觉感受。


  小幂phone适配基于安卓系6.0全新设计的ColorOS 3.0系统,配备4GB+64GB的超大内存,启动APP更快。

  拍照方面,小幂phone后置1600万像素,搭载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98传感器,创新的双核对焦技术,使平均对焦速度提升约40%,F/1.7光圈,能捕捉到更多的进光量,让臻美照片触手可得。


  售价方面,小幂phone与普通R9s无异,都是2799元。无论是12月23日OPPO官网上的限量发售,还是次日的门店的线下发售,小幂phone都是在极短的时间内,便被抢购一空,再次上演热销传奇。



  小幂phone热销之后,R9s新年红还会远么?还想购买的用户不妨关注OPPO官网和官微,据小编推断,OPPO或将充分利用中国红所带来的喜庆吉祥之意,赶在春节前正式推出红色版R9s。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