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格瑞德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出席中乐汇年度盛典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29 16:24:06  阅读[8899]

  2016年12月27日下午两点于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成立两周年之际在北京饭店举办“影响时代的力量-----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2016年度盛宴”主题晚会。格瑞德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受邀出席中乐汇2016“影响时代的力量”年度盛典,与当天参加盛典的600余位知名企业家共同分享俱乐部成立两年以来的所建所得,分析未来经济发展方向,并宣发2017--2018年俱乐部的投资目标。

  在盛典“共享经济篇”中的迎新盛典中管印贵董事长被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授予“荣誉主席”的职位。

  盛典席中管印贵董事长与中乐汇主席王明、中乐汇荣誉主席陈光标就中国的经济现状对企业的影响与解决方法做了深入的探讨。

管印贵董事长与中国首善陈光标

管印贵董事长与著名影星吴若甫合影

管印贵董事长与著名影星杨志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