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四季度青海西宁九稞根茶产业座谈会即将落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2/30 16:59:55  阅读[11716]

  为了有效保护九稞根茶资源,深入贯彻“合理开采,高效利用”的会议精神,征求广大公民的意见建议,近日,九稞根茶记者座谈会在青海西宁举行,市领导班子亲临现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九稞根茶早在汉武帝时期(公元前139年)就被封为御用保健茶品,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目前已经畅销全国。

  爱茶者们纷纷提问,开始大家都怀疑九稞根茶的效果,经过茶农们的细心讲解,大家对九稞根茶有了进一步了解。

  会议中,茶农们向领导汇报了九稞根茶之所以能畅销全国,是因为九稞根茶是天然无污染的植物茶汤剂,产自青海西宁。其独有的微量元素,可以入脾胃经,胆经,起到调节神经,增强人体合成多巴胺的作用,尤其是针对青少年,成人和老人抑郁症的现象有极好的疗效,据不完全统计,九稞根茶对抑郁中的总有效率99.37%,治愈率也可以达到97%以上。而后茶农们根据生活实际,结合自己平时所见所闻畅谈自己的见解。建议将九稞根茶在近两年推向世界,领导们也纷纷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西宁是中国农耕文化的发祥地的农业区之一,独特的气候和地形地貌,形成了农业生产条件的多样性,造就了九稞根茶的独特性和优质性。虽然西宁农业在全国所占份额不大,但是品质优良,独具特色,可以做强。将围绕九稞根茶特色产业为契机,针对性地在建立研发机构、新品种选育、农业生产技术集成、农业产业化技术研发组装、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提升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在全国乃至全球平台上与农业企业展开上市融资、人才管理、贸易洽谈、招商引资、展示展销等方面的合作与共享,推动西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