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迎新春·送吉“福”活动在岭南电商产业园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1/9 12:52:56  阅读[12129]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公益行~迎新春·送吉“福”活动在岭南电商产业园举行

  1月8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岭南电商产业园群贤毕至、少长咸集,迎来了由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主办,广东常兴画院和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共同承办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公益行~迎新春·送吉福”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让老百姓零距离接触艺术家,从而艺术家可以更好地走进社区生活、融入社会并服务社会民众。
 
 
  活动由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广东常兴画院院长李世玉先生和常务副会长陈汉东先生共同主持,高级顾问李建辉博士致开幕词,岭南电商产业园总经理介绍产业园概况,董事长欧南雄致答谢词。
 
 
 
 
  活动中,名家荟萃,群英展现,现场挥毫泼墨,顾客和社区闻讯赶来“接福”的群众非常积极踊跃,他们高兴地奔走相告,有不少是一家人一起来,他们在请艺术家们写“福”字的同时又得到了新年的对联,真可谓是“高高兴兴出门去,开开心心回家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高级顾问李建辉博士、会长李世玉先生、顾问秦大同先生、百无先生、法律顾问组桂欣律师、唐云祺律师、熊育栋律师、常务副会长陈汉东先生、庭建成先生、广州体院方港教授、理事陶建华先生、会员冼嘉辉先生、孔令泉先生、广东常兴画院常务院长李胜道先生、副院长严浩先生、吴华国先生、周能勇先生、卢春生先生、广东省老干部书法研究会会长孟大东先生、著名画家赵渭桐先生、书法家叶锦鹏先生、黄浩先生、周启华先生、梁绍泉先生、谭华清先生、蓝善春先生、黄启鹏先生、曾国恵女士、曾郁娟女士、陈佩珊女士、音乐艺术家陈露莹女士等。
 
 
 
 
  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中华文化之歌》作者陈汉东先生特意撰联“万户千商百行乐,五洲四海亿众欢”,并由李世玉会长书写成巨幅对联赠送给岭南电商园,祝愿岭南电商园和成千上万家商户们商业大发展、生意大繁荣,同时更好地服务海内外亿万民众并提供物美价廉的各种各样的商品。
 
 
 
 
  主办方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岭南电商园社区文化,在弘扬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更好地发挥了艺术家们的作用并体现其文化艺术价值。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和广东常兴画院2017年开始将联合更多的单位共同将传统文化活动走向更多的校园、军营、社区及企事业单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