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人鱼夫妇合体《大牌对王牌》撒狗粮 刘宪华张玉安献荧屏初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1/11 14:37:46  阅读[11799]


  鲜嫩多汁的爱奇艺《大牌对王牌》第四季即将于本周五迎来完结篇,第十二期节目以爱为名,笑点密集来袭,泪点猝不及防,好看好玩温暖ending看点多。人鱼夫妇钟丽缇、张伦硕甜蜜恩爱互爆家庭秘事,旁若无人玩亲亲狂撒狗粮,婚后情趣一百分。人气偶像刘宪华、张玉安“约过爱过睡过”关系非比寻常,玩游戏献安全之吻,爱的么么哒引全场欢呼。结尾视频秒变催泪弹,王牌兄弟回顾一路走来互损互爱感动满满,皮皮大哭不忍别离。



  控诉大会套路深,钟丽缇被控“危险人物”

  三观超正的义气男神张玉安“有异性没人性”?超人气偶像Henry刘宪华现场上证据,却惨遭张大大挖坑,认领两人“约过爱过睡过”,亲密关系大曝光。翔宝被控诉两副面孔发起疯来无法控制自己,张大大生动演绎东北人开车三种情景,吐槽在杨亘的“魔爪”下“全靠福大命大活下来”引全场爆笑。杨亘频频躺枪超无辜,独门增高利器被当众拆穿实力尴尬。大婚不久的人鱼夫妇合体上节目狂秀恩爱,女神钟丽缇录节目穿着太性感被壮汉围观引老公不满,亚洲小醋王人选再添一员。钟丽缇爆料张伦硕在家判若两人,分分钟性感舞蹈开撩,龙虾服情趣满满引张大大直言想报警。



  刘宪华张玉安传纸牌超卖力,狂献爱的么么哒

  《大牌对王牌》史上最甜蜜的游戏——爱的么么哒华丽上线,用嘴传牌玩超嗨。王牌兄弟与四位大来宾分组对抗遍撒狗粮,张玉安、刘宪华大玩安全之吻引粉丝尖叫,摸索传牌技巧频现暧昧渐入佳境。张玉安传授获胜秘籍内容劲爆竟被张伦硕吐槽“超A”获全场认同。大A、翔宝逆天神技震惊全场却惨遭冷遇,只因碰到神对手。张伦硕驮钟丽缇做俯卧撑性感姿势看热Henry,自爆“平时玩得没这么激烈”,两人玩游戏完全不在乎比赛结果屡屡偷亲被抓引围观。

  单季邀请了50多位明星的《大牌对王牌4》即将温暖收官,最后一期节目中还隐藏了哪些笑点和泪点,王牌兄弟将以什么样的方式跟大家告别,人鱼夫妇婚后甜蜜生活秘诀究竟是什么,敬请期待1月13日10:00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温暖相邀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