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她经济时代,定制化体验点燃女神消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3/9 17:13:27  阅读[11139]

  三月女神节来袭,各大购物中心纷纷推出女性主题活动,通过各种主题活动及美陈,营造专属女性的节日氛围,而这一切离不开“女性经济”的崛起。女性经济的崛起及蓬勃发展,带来了明显的消费趋势转变。至于如何迎合女性经济,讨好女性消费者,全国的苏宁广场各有招数。


苏宁广场“十里桃林”


网红直播

  苏宁广场定制“苏女节”  场景化体验反响热烈

  考虑到女性的独特需求,各地苏宁广场定制节日,由“苏女节”衍生出“马尾节”“口红节”,场景化主题式的购物体验受到热捧。苏宁广场迎合时下热点推出唯美十里桃林,邀请神仙网红现场直播,扎起马尾的女神们早早排起长长的队伍。


连云港苏宁广场”苏女节“”


盱眙苏宁生活广场“女神节”

  女性消费者不再单单追求品牌本身,而是追求质量和服务。苏宁广场为女性顾客提供了国内外男模陪逛、豪车接送的定制服务,引爆闺蜜朋友圈,女性顾客反响热烈。


镇江苏宁广场“口红节”

  大数据时代智慧运营  高“性价比”提升顾客粘性

  苏宁广场更多的把自己购物中心的品牌业态、体验与其他商场差异化,挖掘新的业态,与创新品牌合作,做到每家店的主题不同、产品不同、客户群不同,这样的品牌在线下能够有效为购物中心抓住"喜新厌旧"的女性消费者。


成都苏宁广场“扎马尾,去苏宁”


鞍山苏宁生活广场“三八女王节--致最红的你”网红大赛


汕头苏宁广场——“女王的口红派对”

  针对宁盟圈VIP女性客户,苏宁广场迎合三八节开设美妆沙龙,红唇蛋糕DIY, 星巴克会员沙龙、“马尾女神插花show”等活动,会员活动丰富多彩。




苏宁广场宁盟圈VIP会员活动

  据苏宁广场会员大数据统计,会员消费人数同比去年提升135%。可见,当下市场,女性消费者更注重追求性价比,这个性价比无关价格的高低,而是女性消费者对环境舒适的需求、对品质的注重及对精神的追求,苏宁广场将女性客户购买习惯标签化,针对目标客群进行精准组合营销,从而增加消费粘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