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产业总部基地二期工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3/13 12:40:21  阅读[12564]

  3月9日,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产业总部基地二期工程奠基仪式在厚街镇隆重举行,镇长蒋亚军、副书记王健文、党委王树生、副镇长陈应新、慕思总裁姚吉庆一同出席了仪式,并为工程建设培土奠基。



  在奠基仪式上,蒋亚军镇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重大项目的推进,厚街作为一个经济大镇,要在市重大项目的推进方面做表率。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市委、市政府在推进重大项目时,积极协调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难题,极力做到精准、细心地服务,竭尽全力地创造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厚街的经济发展。



  东莞市重大项目建设动工活动共有85个项目集中签约动工,厚街作为九个分会场之一,共有9个项目举办了项目二期的奠基仪式,慕思作为其中之一。

  慕思总裁姚吉庆在讲话中指出:“慕思的发展一直得到了厚街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慕思将运用自身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坚持成熟、独树一帜的战略布局,聚焦健康睡眠主航道,因势而谋、应势而动,把准时代的脉搏,从而更好地推动项目的发展与落实。

  同时,慕思本身也将不断地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融合全球优质,致力于完成“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上一个12年,慕思已成为健康睡眠行业的第一品牌,下一个十二年,慕思梦想成为世界健康睡眠行业的第一品牌。”姚吉庆说道。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产业总部基地三期工程总占地300亩,投资20亿元建设,建设周期为三年,项目内容包括睡眠博物馆、设计研发中心、精准生产线、组装中心、培训中心、营销中心、展示中心、物流中心、生活配套中心、睡眠体验中心十大板块。致力于打造出规模化、标准化、国际化且聚集一流人才的健康睡眠产业品牌基地,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健康睡眠产业,为未来10年在全球30到50个国家开设自主品牌专卖店提供支撑。打造出全球最先进最完善的睡眠文化综合体。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