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生存大动脉,南宁东易日盛严把质量关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3/15 16:22:26  阅读[11369]

  家居装修,说到底就是追求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家居装修最重要的还是质量,良好的质量才能保证家居品质。

  南宁东易日盛秉承“质量始于设计”的理念,没有设计,备料、施工等一系列后续则无从谈起;设计不完整、不深入,施工质量就难以保证。南宁东易日盛在和客户交流过程中力争保证用户多方面需求,还会建议客户采用“择优而取”的方式。让客户与公司多名设计师做交流。比较不同设计师设计思路和风格,做到心中有数,选择最适合的设计师,这样就保证了设计方案的质量。



  考虑到现实中有些客户在施工过程中会更改方案,做好了觉得不喜欢,改掉重来。这就会造成工期的拖延,人工及材料的浪费,导致费用的增加。当然,一点不改也不太现实,所以在施工前南宁东易日盛会尽量与客户做好协商,争取做到一步精准到位。



  保证设计方案质量的同时也要保证装修材料的质量。当提及装修材料质量时,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装修过程中,材料占了整个费用的80%或以上,因此,材料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装修效果的好坏。做好材料的验收,进场材料的数量、等级、规格严格检查是我们抓的重中之重。我们的目标就是实现劣质材料的零进场。我们通常会在定货前、进货后、现场配制材料以及现场使用材料的时候进行四遍质量检测。层层把关,责任到人是我们公司的服务基础,容不得丝毫马虎。

  同时,材料采购专员表示:材料是贯穿始终的,我们东易日盛采用的都是公司签约供应商提供的专有材料,这样有效避免了偷工减料、以次充好。东易日盛的供应商均经过层层筛选,采用的建材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此外,南宁东易日盛质检人员在质检时会关注一个重要质检工序,那就是隐蔽工程的质量检查。严格对地面防水、水电路改造、吊顶龙骨骨架、墙面基层处理、门套及家具骨架等被遮盖部位进行检查。检查时客户全程查验并亲自参加,查看是否有漏水、积水现象。同时,南宁东易日盛还会派遣专业的电工进行电路检查,客户确认无误后再进行封装。

  南宁东易日盛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命脉,严把质量关,既避免后期客户因为出现问题往来奔波之苦,又保证了家装品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