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三生迷谷”张宥浩加盟《大脑性感的男人》 “脑性男团”再添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4/7 14:59:47  阅读[13991]

1.jpg

 
  近日,创新综艺《大脑性感的男人》官微动作不断,连放几张局部图透露即将加盟的嘉宾信息,引起网友们的纷纷讨论和猜测。今日,官微正式宣布张宥浩加盟《大脑性感的男人》,继冯德伦官宣后,张宥浩的加盟给“脑性男团”带来更多新鲜的期待。即将于5月8日每周一晚8点上档的《大脑性感的男人》还将迎来哪位“脑男”的加盟?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的设定会有哪些嘉宾“入围”?令人十分期待。
 
  年轻颜正却不靠脸 被夸“会用脑子演戏”
 
2.jpg
 
  95后的张宥浩今年二十出头,作为娱乐圈的新鲜血液,活力四射的他有着自己个性的标签。张宥浩上一个角色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古灵精怪可爱呆萌的迷谷,虽然戏份不算很多,但围绕在主角身边,把树精演绎得活灵活现,甚至被媒体评为“最抢眼配角”。这同时也是他第一部电视剧,之前他已经参演了四部电影,在校期间便参与了多部影视作品,也与佟大为等前辈们合作过商业片,几乎每个和张宥浩接触过的前辈都会表扬他聪明,“会用脑子演戏”。
 
  张宥浩加盟惹争议 综艺首秀表现令人期待
 
3.jpg
 
  身为“脑性男团”中最年轻的成员,“脑洞萌少”张宥浩将和其他几位性格各异、智慧超群的男明星一起来解答趣味难题、探讨社会话题、动手组装机械、展开逻辑推理,展示自己由大脑带来的性感。令人感到更好奇的反而是节目导演组为什么选择了这样一位刚刚踏入演艺圈的新人作为常驻嘉宾。作为全国首档全明星荷尔蒙脑力脱口秀季播节目,《大脑性感的男人》始终坚持“比颜值更吸粉的,是聪明的头脑”,这是否意味着张宥浩年轻俊秀的外表下有着更加睿智的大脑呢?从未参加过综艺节目的张宥浩能否适应节目独特的题型和全新的互动环节,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张宥浩的综艺首秀会带来怎样的惊喜?5月8日每周一晚8点即将上档的创新综艺《大脑性感的男人》给你答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