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扬州宝缘:拥抱新经济探索新模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4/10 19:17:57  阅读[11743]

  2016年5月22日上午9:30,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主办、扬州宝缘创意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供给侧改革与新经济发展”论坛在北京民族文化宫顺利举办。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有:新华社原副社长何东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全国工商联九届副主席程路、新华社经济参考报总编辑杜跃进、清华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资深研究员丁一凡、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副总编辑韩煦东、新华社经参研究院院长李新民、扬州宝缘创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年宝等。

  与会专家、代表围绕当前经济增长下行压力不减,传统增长模式难以为继的大环境下,如何通过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扫除体制机制障碍,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培育发展新经济开辟道路,如何培育新的增长点、新动能等时下热点经济话题展开了讨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