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王宝器入股四川第一龙虾品牌“小飞侠”餐饮品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4/13 12:00:03  阅读[11992]

明星跨界的事情常有,但是同时跨界多家餐饮业的事儿还真不常见。但是在2017年4月11日,就爆出著名巴蜀笑星王宝器(微信公众号:LiVE8032)入股四川第一龙虾品牌“小飞侠”餐饮品牌的信息。尽管在2016年年末“皮皮虾!跟我走!”的谚语已经成为了脍炙人口的经典语录,但谁也没想到巴蜀笑星王宝器,还真乘上了“虾”的道路。

王宝器(微信公众号:LiVE8032),著名巴蜀笑星、导演、编剧,代表作品《拾帽记》、《诡魂杀》、电视剧《幸福耙耳朵》和即将上映的电影《超能小妹》。其实也并非是王宝器第一次开设、入股餐饮店铺,早在2016年12月2日,王宝器被澳洲百利达红酒授予四川总代理一职,并开设线下酒庄。百利达董事长黄特平先生,携香港明星:陈惠敏、梁小龙、林威、于洋、陈芷尤、江岛赶赴现场并参与剪彩仪式。

2017年3月24日,王宝器与港星陈惠敏再度联手,也与四川燊麒轩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着手于成都创新度最高的火锅店、酒吧的开设。

按理来说,即便是明星,如此大张旗鼓地铺设线下实体店也是鲜为少见,但是王宝器似乎并没有收手的意思。在2017年4月11日,王宝器再度与龙虾品牌“小飞侠”联手,打造专属于四川消费者心目中的第一龙虾品牌。

那么“小飞侠”究竟是何德何能?为什么能够得到巴蜀笑星王宝器的垂青呢?

小飞侠成立于2017年年初,旗下拥有:外卖龙虾,外卖冷吃牛肉,冷吃兔等餐饮服务项目。尽管品牌之下没有任何时间沉淀,但是却拥有着强大的师资力量。“小飞侠”核心管理圈层共有10余人,分别由餐饮业、娱乐圈、网红圈、金融业等多个领域的大咖跨界联合而成,并有100余名员工专职于配送、烹饪、市场调研、技术创新等项目。并准备于本月15日,在美团、饿了么等平台同步上线。

小飞侠的工艺相当的完美,不仅要经过去头污、抽虾线等卫生工艺流程,而且选用的油料都是绿色健康的食用油,在油炸焖煮的过程中,会采纳300度以上的高温油,以便杀死龙虾内部的细菌。再配上以四川的特色佐料,一碗红通通的、令人垂涎的龙虾就呈现在了眼前。

如今,每天都会有十名以上的配送员等待在小飞侠的门口,为消费者送去美味的龙虾。也就是因为人力成本的原因,小飞侠在美团、饿了么同步上线。

在王宝器入股之后,“小飞侠”的品牌定位及品牌实力更是飞跃了一个档次,不仅成为了师资力量强大的外卖品牌,更是成为了独一无二的明星品牌!据了解,“小飞侠”在曝光后的10天内,就拥有了十万网民的呼声,预定订单更是突破万计,后期还有十数名加盟商陆续参与合作。

2017年,“小飞侠”准备在成都市场建立起线下实体的经营网络,致力于打造符合四川人口味的“小飞侠”龙虾品牌。而王宝器则立足于四川餐饮业对于海鲜市场的空白区,将“小飞侠”打造成专属于四川人民的海鲜品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