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无边界泳池亮相广交会 外贸回稳参展商更有信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4/21 11:33:30  阅读[17999]

       自1957年创办以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被视作观察中国外贸走势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反映着未来半年的外贸进出口走势。2017年4月15日,第121届广交会如约开幕。在全球贸易形势低迷、世界经济步入深度调整的时期,广交会更受到各方关注。

      据统计,去年120届广交会出口成交量1873.01亿元人民币(折合278.9亿美元),境外采购商185704人。本届广交会格局基本不变,预计采购商与去年基本持平。据海关总署数据,2017年一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达6.2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8%;进出口连续三个季度实现同比正增长。中国外贸回稳迹象给参展商带来信心。

      本届广交会前来咨询的客户比往届有所增加,尤其是欧美的客户更多。欧美的客户增多,就意味今年该行业的销售量,甚至广交会、国家的外贸销售额都会有所增长。

       “我们开始展销会的时候只有一个摊位。但是我们越做越大,从一个国家发展到了全世界170多个国家,我们的产品遍布了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全世界几乎都覆盖了我们的产品。”回顾参展历史,爵仕泳池董事、总经理余小玲深有感触。

广交会参展商余小玲接受采访

     她清楚地记得,2004年首次参加广交会的时候,前来咨询的外商“没有一个会讲中国话”,与客户的交流也成困难。四五年前开始,她慢慢的发现外商逐渐的都会讲中文了,“世界都在学习中文,现在在咨询的外商基本都会讲中国话了。”

    谈起这种变化,她的表情充满自豪感。她认为公司在对外销售的同时,也在输出中国的文化。“每一次出国参加展销会的时候,我就很自豪的认为我代表中国来了。我跟我的员工讲,希望你们生产出精品,因为我们代表中国。”

    无边界泳池是这次广交会重磅产品。所谓的无边界,不是指没有四周,而是身处无边界泳池中可以不停游泳,不受边界限制。泳池长方形的设计更像是泳池的游泳水道,在6米长的空间内,通过控制水流的速度,让人一直处于游泳状态,以达到不同强度的锻炼目的。借用这种泳池,以后在家就能畅快游泳,而且通过水力调节,男女老少皆可轻松使用。

     目前,水疗浴缸泳池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在欧美发达国家已广泛普及,国内市场还相对空白。余小玲分析,国外已经经过了五六十年的历史,而中国还正处于起步阶段。爵仕希望用5-10年的时间,逐渐打开国内市场。她认为,国内的中产阶级比例在上升,消费水平也在不断上升,60%的人都是水疗泳池的潜在客户,由于国内消费习惯不同,还需要时间去推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