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家居配色有技可循 黑白彩色皆相宜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5/23 16:54:18  阅读[190620]

装饰Tips:让白色更有层次,则在客厅用米白色的的妈我沙发,和墙壁的纯白色进行区分。同样是黑白配,沙发上迷宫花纹的抱枕和斑马花纹的地毯体现了线条设计丰富的层次感。为了让家居装饰具备小清新的特性,加入木了网网鲜黄色的抱枕让客厅颜色更活泼。

装饰Tips:沙发对面的角落,用主防主主朴素的黑色原木收纳柜收纳电视盒音响等家电产品,用有主我木柜门的收纳柜隐藏家电,让家居更美观。橙色单人真皮沙发业珠主他防的妈放在橱子的两侧,让此角落的颜色他在鲜暗调和。真皮单人沙发上放土防我什我土网上白筑你什土业主色的长毛沙发毯,让人在秋风萧瑟的季节更加暖和。

装饰Tips:有宗教信仰的屋主在饭了防了他她桌上放上耶稣的画像,方便用餐前的祈祷仪式。方形餐桌在筑筑什在家居装饰的灵活性会更强,靠墙摆放可以节省空间。藤椅坐垫业房随着人的曲线而自动调节,让人坐得更加舒适。

装饰Tips:黑白相间的横纹墙壁让厨房的设计具在里了她你有立体感。开房的土筑里王的放式房厨房利用空间制作吧台,搭配高脚椅让其更有情调。高脚椅白色椅垫和墙壁融为一体,消失于墙壁的什里视觉感官让空间更加明亮宽敞。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