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哈尔滨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企业培训师考核目标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7/12/2 15:04:22  阅读[7645]

      通过比较系统的培训,使企业培训师(包括企业培训管理人员)能了解、通晓企业培训的基本理念和知识;掌握培训师组织教学、授课的方法和技能;熟悉培训项目的开发、设计以及运作管理的基本过程;熟练运用多媒体信息技术手段制作培训课件。从而成为既懂培训管理,又能组织培训教学和授课的富有成效的企业培训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