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哈尔滨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全国室内设计师资格评审简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7/12/2 15:13:11  阅读[6869]

      设计是室内装饰的龙头和灵魂。尊重设计师的劳动与价值,提高设计水平,已经成为提高室内装饰行业整体素质的首要环节。   
      室内设计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评定室内装饰设计人员的从业资格,是广大设计人员的迫切 要求,也是加强设计队伍建设、提高行业整体素质、规范行业自律管理的一项重要任务。   
      实行室内设计师资格评定制度是规范我国室内设计市场的关键一步。   
      根据国经贸产业[200l]297号文件,国家经贸委已委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进行全国室内装饰企业资质和从业人员的资格审查、颁发证书工作。    
      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和广大设计人员的要求,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已于二000年三月制定《全国室内设计师资格评定暂行办法》,一年来对室内设计师培训和资格认证工作试点也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业内人士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推行的中国室内设计师资格评定制度, 使室内设计行业首次作为独立于装修业之外的新兴行业, 开始制定自己的“行业规范"。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连邦培训中心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直属的培训认证机构,进行全国范围内的中国室内设计师资格认证和施工项目经理认证培训考试工作。   
      资格考试及培训将分期面向全国所有企业和设计师进行。    
      室内设计师的资格认定将分为四个等级:资深高级室内设计师、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 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