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哈尔滨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中小企业竞争力讲堂携手农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7/12/3 14:13:42  阅读[7366]

  8月21日,中国中小企业竞争力讲堂——农牧企业培训班在我校经管学院大教室正式揭幕,MBA中心主任付文阁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了简短有力的开幕辞。

  本轮培训的第一堂课由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副秘书长、著名学者秦志辉博士主讲,他以“中小企业政策及发展建议”为本次培训开篇主题,为在场MBA学员们上了深入浅出、紧扣国家政策趋势和社会经济动态的生动一课。在随后4天的培训当中,该班成员还将相继接受诸如渠连发、李安等著名专家教授的现场指导。

  作为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中小企业竞争力讲堂自2003年开设以来,在全国41个城市举办了百余期各类培训班,免费培训了两万余名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和专业技术人员,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此次竞争力讲堂与中国农大MBA教育中心携手,为广大农牧企业家提供经过精心设计的培训服务,充分表现出国家有关部门对中国农大MBA学生群体的重视,以及对中国农大在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管理培训方面所做努力的高度认可。中国农大MBA教育中心将以此为开端,在国家发改委等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充分调动既有教学资源,深度整合社会资源,与社会各界协力提升我国中小企业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