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科技 >> 正文

最新资讯

逻辑指导:如何科学地分配和把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7/12/11 9:16:34  阅读[8514]

由于可以理解的原因,本书作为考前辅导教材,采用的例题和模拟试题其难度一般在中等偏上。GCT-ME逻辑试题的难度一般不大,但题量大。按照目前的模式,GCT-ME考生要在45分钟内完成50道试题,每题平均只有0.9分钟,而国外同类考试每题的平均时间是1.5分钟。GCT-ME的规定答题时间明显偏少。在这种情况下,如何科学地分配和把握答题时间就非常重要。

  以下几点供参考。

  第一,从实际情况出发,恰当分配用于逻辑应试的时间,即恰当确定逻辑部分在整个GCT-ME考试中的用时比例。如果必要,可占用一些其它科目的时间,但要做到刻刻心中有数,不可过多占用,盲目占用。

  第二,先答最前面的若干题。一般地说,难题不会排在最前面的若干题。

  第三,优先答多道试题基于同一题干的试题。

  第四,优先答题干简短的试题。

  第五,优先答熟悉的试题。所谓熟悉,是指或者在练习中已解答过的,或者虽然没解答过,但对试题的类型和解题方法已明显了解的。

  第六,把直觉和思考结合起来,以缩短答题时间。多做规范的模拟试题,有利于提高此种直觉。

  第七,碰到难题,先放一放。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