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室内设计辅导:客厅的布置技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1/7 15:36:57  阅读[6871]

现代人该如何在狭小空间中,让客厅发挥最大的作用   以下几点可供参考:   

●理性购物:善用脑筋,不贪小便宜冲动购物,也不购买太多应景的饰物,偶尔空间的留白更可以衬托出主体的气氛。   

●旧物新用:养成随时注意已有的家居用品的习惯。  

●弹性空间:多购置收纳式橱柜,使空间具有更强收纳功能。   

●节制运用大家具:少用大型的酒柜、电视柜等,以使空间的分割单纯化。如果大型家具十分需要,则要往角落放置为好。   

●利用立体空间:将木板钉于墙壁面,即可收纳CD等什物。   

●使客、餐厅呈半开放的格局。打掉隔墙,以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柜来分隔空间。   

●充分运用轨道式拉门的方便特点,以增加空间的机能性。   

●妥善运用家饰布,可营造温馨的居家空间。比如,自天花板悬挂的织物,不仅有效区隔空间,也可以在不用时拉起布幔而拓展空间。   

●可在客厅角落以简单的桌椅营建一个工作空间,再以屏风来遮挡桌椅。   

●多运用盒子的收纳性,将盒子贴上一致的包装纸,可灵活摆放在客厅的各个角落。   

●镜子或单色系的配色,可产生客厅空间又变大了的感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