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居室装修中破坏审美效果的禁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1/7 16:17:12  阅读[14285]

家居装饰是一个个性化极强的工作,虽然因人的个性和情绪的不同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和多元化的特征,但其中也有一些一般性的规律,下面谈一谈破坏审美效果的禁忌。
  一、忌吊顶过重、过厚、过繁,色彩太深、太过花哨等,现在公寓房层高本来偏低,这样会给人们一种压抑、窒息之感,失去居室的温馨之美。
  二、忌地板乱用立体几何图案以及色彩深浅不一的材料,这样容易使人产生高低不平的感觉,瞬间的视差易使老人、小孩摔倒。
  三、忌地板色泽与家具不协调,如色差太大会影响大效果。
  四、忌墙壁、顶子装修出现宾馆化的倾向,这样破坏家居安静舒雅的初衷。
  五、忌色彩过多,搭配不当,同一房间色彩不宜过多,不同房间可分别置色,忌花里胡哨紊乱无序。
  六、忌大家具放在小屋内,这样易破坏房屋的整体造型,使房屋比重失调。
  七、忌陈旧家具陈设,让过时家具“示众”极不协调、不般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