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太原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年企业法律顾问合格证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2/19 17:54:19  阅读[7314]

深圳2007年企业法律顾问合格证书可领取
2007年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证书定于2008年2月25日至2月29日发放。
发放时间:2月25日至2月29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发放地点:福田区振华路100号深纺大厦C座二楼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审核发证窗口11号窗。
发放办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3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四章第十五条规定,“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参加考试,并取得相应证书的,由发证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并依照本规定第七条处理。对其中涉及职业准入资格的人员,3年内不得再次参加该项考试。”
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将对合格考生的考试资格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颁发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证书,复审不合格的,成绩作废,证书收回。
本年度合格考生需按照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报考条件见附件1),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原件(有免考资格的考生还需要提供相应资格证书及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以及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1张,到以上指定窗口领取证书、合格人员登记表。因故不能本人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出示代领人身份证。
注意事项:如合格考生未在规定时间领取资格证书,请于正常上班时间内拨打电话83777159查询补领证书事宜。
 
                           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
                             二○○八年二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