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太原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考研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2/19 20:32:37  阅读[7214]

政治经济学
一辨析题
 剩余价值转化为利润,价值就转化为价格.(10)

1.总资本扩大再生产的实现条件及派生公式的经济含义.(13)
2.市场经济中政府的经济职能.(12)
 三.如何理解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现行分配制度的公平与效率问题.(20)
2.试说明提高外向型经济水平,我国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宏观调控的新特点?
(20)
西方经济学
四.有人认为土地税不会导致社会福利的净损失,请说明理由.(15)
五.消费者效用函数u(x,y)=ax+by,a>0,b>0,求解两种商品的需求函数.(15)
六.经济增长的源泉有那些?(10)
七.你认为政府在解决外部性问题上应如何发挥积极作用.(15)
八.给出奥肯定律的表达式及主要结论,说明潜在产出的含义?(20)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