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庆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MBA逻辑易错精华25题之16(附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2/24 10:52:02  阅读[6651]

6.立法者:我们不应当在政府创造的就业项目上浪费更多纳税者的钱。在该项目开始后该国失业率实际上增加了,因此这个项目明显地是一个失败。

 

下列哪一个是立法者的论述所基于的假设?

 

A、创造就业项目的预算每年明显增加了。

B、假如没有创造就业项目存在的话,失业率可能比其现有的低。

C、现在的失业率高于创造就业项目之前的任何时候。

D、假如创造就业项目更有效运行,它可能更好地达到其目的。

E、其他政府项目在减少失业方面不比创造就业项目有效。

答案及详解


16.B。本题是典型的除了A(政府创造的就业项目)以外没有其他因素影响B(失业率增加)的假设题。B选项指出了这种关系,是一个理想的假设选项。C选项,是一个迷惑选项,题于只是说失业率增加了,只要比刚开始高就已经足够,无需比任何时候都高。A选项是一个支持选项,A选项不成立时对结论没有明显的影响,故不是结论成立的必要条件,也即不是假设条件。E选项涉及一个新比较,是无关选项。D选项是一个削弱选项,不能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