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庆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报关员考试辅导:报关的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2/28 8:33:29  阅读[6881]

 

  (一)进出境运输工具报关的基本内容:申报运输工具的名称及进出境时间,运输工具载运的人员、货物、物品的情况,及所携带货币的情况。世纪考试网版权所有

  (二)进出境货物报关的基本内容: 申报、配合查验、缴纳税费、提取或装运货物。

  (三)进出境物品报关的基本内容:

  1、进出境行李物品的报关:我国海关采用“红绿通道”制度。

  2、进出境邮递物品的报关:以“保税单”或“绿色标签”向海关报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