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黑河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2006(第三届)中国市场最具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4 15:39:04  阅读[7741]



 旨在推动和记录中国emba教育发展,并为企业家、高层管理人员报考emba提供参考和指南的《2006(第三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于2006年5月27日在北京友谊宾馆贵宾楼举行隆重的发布会,同期发布的还有《(首届)中国emba荣誉毕业生》。在发布会后举行了“(第三届)中国emba高层论坛:中国emba应对国际竞争。”

  这次评选是由国内领先的商学院传播机构--北京品牌时代公关顾问公司发起,继04年、05年《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之后又一次针对中国市场emba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20多所商学院的参与和支持。  

  据了解,《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 emba》评选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emba评选活动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专门针对emba的评选活动,评选伴随和监测了emba教育在中国的发展。首届评选(2004年1月)被认为是“有益的尝试”,第二届评选(2005年4月)首次向社会传递了“中国 emba 教育已经从规范化走向差异化时代”的信息,每年一度的“中国emba高层论坛”已经成为emba院校、emba毕业生、企业、媒体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次活动主办方北京品牌时代公关顾问公司(www.brandtimescn.com)是国内著名的以品牌服务为核心的传播公司,国内领先的商学院传播机构。公司在商学院传播领域的两个高端产品《mba成就奖》(针对mba毕业的评选活动)、《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都已成功进行了两届。  

  该项目负责人、北京品牌时代公关顾问公司首席运营官高广先生在谈及该本此评选时说,本届评选从市场和毕业生两个角度监测中国emba教育的发展(区别于前两届单纯的市场角度),以“知识的增量”、“人际关系的增量”、“财富的增量”、“国际视野的开拓”四个指标衡量emba教育给企业家、高层管理人员带来的实际价值,并依据这四个指标对中国市场emba教育机构进行综合排名和单项排名(分国内商学院和中外合作emba项目两部分)。同时本届评选首次在国内发布“中国emba荣誉毕业生”(30名)。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翁君奕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书记高山行教授、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建平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燕萍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郝生悦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过聚荣教授、南开大学emba中心主任王全喜教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程国萍教授等20余位商学院院长、emba中心主任, 以及20多位“(首届)中国emba荣誉毕业生”,30多位新闻界人士出席了大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