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人才市场需求大量人力资源管理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5 12:27:50  阅读[7994]



  本报讯 上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代理招聘的用人单位419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51个,岗位3210个,应聘人数3395人。

  市人力资源市场在上周的招聘工作中,广泛开展了技能岗位对接活动,从用人单位招聘的工种中,选出适合专业技能人员、大中专技校毕业生从事的专业工种30个,技能岗位1500多个,包含了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电子信息、交通运输等10多个行业,并举行了2天的专场招聘会,安排职业指导师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规划等推荐服务,就业效果明显。

  ●用人需求前十位工种

  机械制造、营销人员、电子元件制造、服务人员、电焊工、厨师、电子技术工程师、汽车修理、服装裁剪、大货车司机。

  ●登记求职前十位工种

  数控机床操作工、钳工、行政办公人员、平面设计人员、车工、维修电工、食堂炊事员、安装水工、氩弧焊工、计算机维护。

  ●本周急需聘用岗位

  机械设备维修工、韩语翻译、机电工程师、高级钳工、主管会计、安防工程师、执业中西医师,制冷工、木工等岗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