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财务策划师、理财规划师—年收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6 13:37:25  阅读[12916]

白领对理财的重视让理财规划师这一职业走上前台,也吸引了众多给自己职业生涯“投资”的人。同是26岁的方建奇和李云峰,在各自投资的认证领域中成 
为国内第一批持证人。

投资项目:RFP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认证

投资成本:18000元

投资周期:5个月

投资收益:2004年8月成为国内第一批美国RFP持证理财师,同年12月升为经理,2005年5月升为公司执行总监,收入不便透露,但绝对6位数。

升值感言:

任何学习更多的都是在自己,成为传说中年收入十几万美金的理财师并非如此简单。行业证书是对业务知识水平的反映,代表了对经验的认可,也代表了对教育培训的认可,对人职业道德的认可,就像三好学生奖状一样,代表我德、智、体全面发展。

RFP学习帮我扩大了社交圈,以前只是接触银行方面的人比较多,通过RFP培训,我认识了投资管理、财务、证券、保险、基金等各个领域的人,在哪里都有朋友,有什么事直接打电话就可以。

RFP学习培养了我很强的客户沟通意识,作为一个理财师,我会把投资者的生活目标翻译成财务目标,帮助他找到缺口,分析风险属性,来决定他是否有能力补足这个差距,然后选择合适的产品充实我的补足方案,按阶段进行实施和操作,并根据自身现状、目标和市场的变化进行跟踪服务。

目前业界公认的理财师认证分三个级别,最高端的是CFP,即金融理财师,其次是RFP,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全球有160个国家承认认证,国内可以取得证书,由美国方面特许颁发。再有就是CWM,特许财富管理师,需要的课时比较短,取证也很方便。

投资项目:CWM 特许财富管理师认证

投资成本:16000元

投资周期:3个月

投资收益:国内第一批CWM持证理财师,考证后从部门总监升为公司副总经理,收入翻了三番,年收入25万元。一年后与朋友合作创建理财顾问公司。

升值感言:

培训的最大益处是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理财师,怎么样才能符合理财师的标准以及如何真正的为投资者提供公允、诚信的服务。

一个真正的、综合的、优秀的理财师,要在理财产品琳琅满目的投资环境中,根据每一个投资者的不同性格、不同特点,量身定做选择最适合他的产品,填充到综合的投资理财规划中去。

作为一个理财师兼理财培训师,我接触了,使我了解投资者真正的需求,同时提升了自己的高度,不仅仅从理财师的层面,而是转化到管理层面,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这样公司也能壮大,老百姓也能获利,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