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成绩管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6 14:05:18  阅读[7315]


凡两门科目考试成绩通过者获得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颁发“国际商务单证员”证书。单科考试成绩通过者,其合格成绩可保留至下一期。
网上辅导:
为帮助参加2008年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的学员有效备考,中国单证员考试网聘请国内顶级的辅导专家教授主讲2008年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网上辅导,学员可随时报名参加学习,学习期限一直到考试结束,并可享受24小时权威专家在线答疑服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