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上半年ITC中文考试时间确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6 14:41:06  阅读[19969]



各培训中心、考试中心及相关机构:
  二〇〇八年度注册采购师、物流师及ITC春季考试将于4月26日至28日进行,请各地区考试中心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考前报名工作,务必于4月13日前将各地区注册采购师、物流师考生汇总表及考场安排报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部,ITC考生网络注册及模块申报截止至3月25日。请各培训中心和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及时到考试中心报名,过期将不再受理报名工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