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关于印发《安徽省先进监理企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6 15:17:52  阅读[7074]



 为推动我省建设工程监理事业的蓬勃发展,鼓励工程监理企业规范行为、依法监理,提高监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整个监理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在全省工程监理企业创优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有公信力的名牌监理企业,我会拟组织开展评先评优活动。现将新制定的《安徽省先进监理企业、优秀总监理工程师评选办法》印发给你们,请你们对照“评选办法”,组织本地区监理企业开展评先评优创建活动。本通知自2007年12月12日起施行。原皖建监协字[2005]001号《安徽省优秀监理企业评选办法》同时废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