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文旅 >> 正文

最新资讯

取得国际商务师资格,成为业内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7 14:48:11  阅读[6999]

取得国际商务师资格,成为业内高手

国际商务师资格考试是针对在对外经贸、对外援助、对外经济合作和其他行业中的对外经贸部门从事国际商务专业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它对报考者有相关专业工作经历的年限要求,是一种职称考试。

北京市外经贸委人事处的宫女士介绍说,国际商务师是最近几年才开始评定的,1996年以前,从事外经贸的人员拿的是经济师职称,随着中国经济和国际接轨,这部分人员从经济师转为国际商务师。北京市从1997年开始实施国际商务师的职称考试。

国际商务师分高级国际商务师、国际商务师、助理国际商务师三个级别,其中高级国际商务师不参加考试,而是由有关部门直接任命。自今年起,参加国际商务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当年或以前举行的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相关语种B级和C级的考试中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标准,才可取得相应级别的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