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美食 >> 正文

最新资讯

关于公布全国职工学习中国高技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9 12:58:13  阅读[681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局)、总工会、团委:

  在各地劳动保障部门、总工会、团委的积极组织和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下,由劳动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的全国职工学习中国高技能人才楷模读书征文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经全国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征文39篇、二等奖征文109篇、三等奖征文194篇、优秀奖征文287篇。根据各省级组委会报送的推荐材料,全国组委会评出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233个、荣获优秀个人奖的个人100名。现将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征文作者和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个人奖的单位、个人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广泛宣传、学习中国高技能人才楷模,为加快推进我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