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劳动保障部师资培训示范项目汽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3/29 14:42:00  阅读[12269]

  7月16日上午9点,劳动保障部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示范项目第一期汽车维修新技术培训班在东风汽车公司高级技工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劳动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示范项目办公室专家查周田、湖北省劳动保障厅培训处处长付永光、东风汽车公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沈炳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典礼并分别发表了讲话。

  首批参加汽车维修新技术培训的学员共计30人,他们均来自全国各地,分别是该专业教学教改、科研革新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具有培养前途的专业带头人或骨干教师。学员们将在这里参加为期15天的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与技能实习、教学观摩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学习汽车新技术,掌握诊断、维修的方法,并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共同分享教育成果和教学经验。

  东风汽车公司高级技工学校对此次培训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从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到培训内容都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从教学场地、教学设施到培训教师也进行了多方的挑选。该校校长沈炳生表示,将以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来确保培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据了解,劳动保障部确定,今年中央财政补贴培训的5个专业——现代维修电工新技术、现代数控加工新技术、汽车维修新技术、现代模具设计与制造新技术、现代制冷与空调新技术由7家培训机构承担。经过公开招标、层层筛选,东风汽车公司高级技工学校,最终承担了汽车维修新技术的培训任务。这些学员经考试合格后,也将获得国家统一印制的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合格证书,并纳入到高技能人才师资资源库。(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