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青年技能人才是企业的希望 为中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7 10:13:22  阅读[7592]

 油田要发展,人才是关键。青年技能人才是油田生产建设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力量。

  几年来,油田团组织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大力开展青工技能振兴计划活动,以培养青年技能人才为着力点,培训推动,载体带动,分层开展,立体推进,构建了油田青工成长的快速通道,成效显著。

  建设高素质操作技能队伍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造有利于青年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把青年技能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为中原油田持续有效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