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生活 >> 正文

最新资讯

“常州市十佳金蓝领”评选活动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7 10:22:00  阅读[12404]


  由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市科技局、常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常州日报社、常州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常州市十佳金蓝领”评选活动日前启动。

  常州市“十佳金蓝领”参评对象为:在常州(含辖市、区)工作的一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在常州领取暂住证、就业许可证),年满18周岁(1988年8月1日以前出生),并在常州工作18个月以上,所任职务为车间主任以下(含),具有高级以上(含)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专项技术上在行业领先、具先进水平,在本地区、本行业有着广泛而良好的社会影响,在各级各类职工技能大赛中成绩优秀,获得市级以上(含)技术状元、技术能手称号。

  评选活动的申报采用群众推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凡符合条件者均可申报。各级工会和劳动部门负责本区域内或所辖基层企业的推荐申报工作,群众推荐的须由参评对象所在单位的上级工会和劳动部门核实上报。凡需申报的单位,可到常州市总工会网(www.czgh.org.cn)上查询、下载。申报单位必须对申报材料认真审核,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并由申报单位的上级工会会同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后推荐。

  有下列情况的不得参与评选: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行为的;创新发明成果涉及国防、国家安全等保密原因不得公开的成果,存在知识产权纠纷、或在完成单位、完成人员等方面有争议的成果,正在研究的成果、未通过鉴定、验收或评审的成果、有争议的成果,直接关系人身和社会安全、公共利益的成果。

  评选委员会将对申报对象进行初评,遴选出20名候选人。候选人情况在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和网站上公布,接受群众投票,同时设立公众信箱、公众电话,接受举报监督。根据投票结果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十佳金蓝领”人选。获得“十佳金蓝领”荣誉的职工,由评选委员会颁发证书,并奖励人民币10000元;入围者奖励人民币2000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