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重庆市出台鼓励高技能人才队伍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7 10:23:35  阅读[6701]

  高技能人才每年将享受带薪疗养休假、免费培训进修,收入分配向他们倾斜。从重庆市劳动保障局获悉,重庆市将出台一系列鼓励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新举措。

  据统计:截至2005年底,重庆市600万城镇从业人员中,高级工以上仅17万,高技能人才中的技师、高级技师更是只有2万多人。

  今后,重庆市将进一步突破年龄、资历、身份和比例限制,加快建立以职业导向、以工作业绩为重点、注重职业道德和职业知识水平的高技能人才评价体系。同时,建立完善高技能人才收入分配、评选表彰、培训进修、疗养休假等的激励机制。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