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苏省企业在关键岗位设立“首席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7 11:35:28  阅读[7565]

 以前只戴在一些重要人物头上的“首席”头衔,如今也可以冠在普通一线技师的头上。江苏省近日出台规定,今后,江苏技师、高级技师享受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的同等待遇。

  据介绍,目前高技能人才的瓶颈“凸显”,全国2.7亿城镇从业人员中,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具有相当水平的技能劳动者只有8720万人,包括高级技师、技师、高级技工在内的高技能人才只有1860万人,只占技能劳动者的21%。

  江苏省日前出台的《关于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在聘的高级技工、技师、高级技师,应与本单位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享受同等工资福利待遇,提出企业应在关键岗位、关键工序探索设立“首席技师”等高技能带头人职衔,培养一批高技能领军人才,并给予相应待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