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邯郸 >> 旅游 >> 正文

最新资讯

优秀钳工朱仕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08/4/7 11:54:29  阅读[7544]

  1993年9月,年仅20岁的朱仕海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东风汽车公司高级技工学校钳工专业,来到了设备制造厂夹具车间钳工工段工作。

  1993年,他被推荐参加了东风汽车公司团委组织的“首届全国青年奥林匹克技术技能竞赛”选拔赛。取得了东风公司选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1997年,被公司团委授予了“东风公司十大青年明星”称号。2000年参加了全省青工技能大赛,获得钳工组第二名,并被授予湖北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他原先从事的是焊装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底板总成焊装夹具经法国专家检验,得到神龙公司法方专家的一致好评,该焊装线的调试成功,在当时为神龙富康轿车国产化达到40%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他与设计人员共同完成的《神龙轿车车身焊装夹具的研制》成果获得东风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在丰田焊装项目中,他一人到成都丰田公司对用户提出的遗留技术难题一一进行攻克,该项目被日本专家授予《中国质量最佳》项目。

  2001年,他开始从事汽车零件的工艺工作,在该厂的平衡悬架生产阵地建设当中主要负责轮毂、支架两条生产线的平面布置、工艺流程,在他和他的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年内使平衡悬架迅速达到年产8-10万套的规模,为企业新增产值达3亿元。同时他还编写了《外协件检验工艺卡》、《橡胶轴承试验机的操作规程》等TS16949体系文件。

  2003年他被选中代表湖北省参加10月在长春举行的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了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第二名,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而后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最佳选手”称号,并获得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04年在参加全国中央企业技能大赛中荣获钳工第七名,被中央企业团工委授予全国“青年技术能手”称号;2005年被团省委授予“湖北省十大杰出优秀青年称号,并入选省队参加首届全国青工“振兴杯”技能大赛,最终取得了钳工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